close

在看到百會提到 Tim 有出一台復古造型的刀模機,本來找到了照片


後來在搜尋影片時,看到了CHA展的影片有這個,於是貼了上來跟大家分享啦!



果然很復古丫~一卡皮箱的造型,真是有趣


它是要插電的,用的板子是針對 S家的刀模設計的,英文我聽不懂,只聽懂它還沒取名字啦!


造型真的很特別呢~如果我是收藏家,我想我會買一台來收藏


但是~實際上我不會去買啦!因為我已經有刀模機了,除非它們解體了,不然我是不會再買的


看看就好丫~還沒有刀模機的朋友,它可以做為各位購買的選項之一啦!


 


我的目標.......存多一點錢.....去CHA開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