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新聞頁面中看到台中港又進了一堆名貴跑車及雙B車
又看到了之前在新聞中看到的那輛價值八千八百多萬的頂級跑車

曾和幾位朋友聊過~ 人家那車子的一個輪子,大概就夠我們活好幾年了~

我要的不多,我只要那車子的一個輪子就夠了!
一個輪子,可以讓我玩彩印玩到掛~吃美食吃到掛~
那輛車光是稅金就要一百萬美元,那夠我活一輩子了!

有錢的人錢多到不知道要往哪花,沒錢的人~一家五口只剩34塊錢
真的是天壤之別啊!

誰都希望自己是有錢人大富翁,能有花不完的錢
但是換個角度想,有錢不見得是很好的事
有用不完的錢,也許很好,但是~心靈呢?

開玩笑是說我只要一個輪子
實際上~我只要平安,因為人只要平安與健康,就是上天給我們最好的禮物了

我曾異想天開的想一個問題~
如果~真有世界末日來臨,當許多人都死了,只剩少數人活著
那個時候什麼國家丫?錢丫?都會沒有
活著的人有再多的錢也沒用,因為你買不到東西
當所有文明被毀滅時,人類是無法用文明的"錢"來買到生活必須品的
這個時候人類擁有什麼才能讓自己活著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這種問題?

趁此機會~咱們來交流交流~各位!看完以上的假想問題
你們認為這時候的人類要擁有什麼才能活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