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趕緊出門準備上早上的風景章課,結果我居然是第一個到的學生丫~
原來是我記錯了時間,課程是九點半才開始,不過沒關係~那表示我還有時間吃早餐




上圖是第一張,看到左下角那塊白色的東西了嗎?......敗筆~
是這樣子的:當我卡片做好在黏貼時,一個不小心被一個裁掉的紙張上的雙面膠給黏到啦~

步驟:用滾輪刷在光譜印台上著色~接著快速的在鏡面紙上刷色,等顏色刷勻時蓋上風景章就完成啦!
注意:刷色時要多次滾動,可以稍微左右移動,切記不可以來回滾動,一旦這樣做,這張卡片就很難救,留下難看的線條。



上圖是第二張~用滾輪多層次上色,結果卻在黏貼卡片時,因為怕留下手紋,而用PP袋隔著壓
卻沒發現到袋子上有印台墨水,結果天空上乘滑翔翼的人上頭出現了污點~
Chin 老師教我用 stazon 的清潔液用棉花棒點掉(可惜我沒那款清潔液丫)
然後..... 字和乘滑翔翼的人因墨水未乾,有被拖到,為這樣的失誤~成為這張卡最大的敗筆~

步驟:先用粉色印台打底,接著在卡片中間刷上黃色,刷勻後再上第二層粉色,粉色在遇上黃色後會變成粉橘色(黃昏時常看到的顏色),天空可以刷上淡紫色,卡片下方可以刷上藍色系,顏色刷勻後再蓋上風景章即可~樹的章用多次重複蓋印方式,蓋出深淺不同色。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都這麼衰~ 兩張卡片都是在最後關頭出現失誤......唉~

唯一合作的是老天爺....雖然今天仍然是陰雨綿綿,但還好在我出門時是毛毛雨,等車時下大雨~車子來又變毛毛雨~下了車一樣是毛毛雨.......上完課離開教室時也是小雨,到龍潭和老公會合時也是毛毛雨,等我上了車回家時又是大雨,回到家門準備投票又是毛毛雨~感謝老天爺丫~讓我今天沒有被大雨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