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十點左右,我在借用電腦上網時,突然聽到了一陣的撞擊聲~
心想~該不會是發生車禍了吧?而且是大車

於是藉著上網當下,馬上查詢即時路況,一看才知道是輛遊覽車
當時我以為是撞到山壁,因為路況上說是撞上邊坡~
後來我下樓告知老公有遊覽車撞邊坡了
沒多久我們聽到了陣陣的救護車鳴笛聲
老公也騎著車上老家那邊去看看,結果出事地點居然就在我們要往老家的那個涵洞口
公婆和小叔當時都還在山上還沒下來
公公也許在老家那邊就看到了吧!騎著車往下走才看到整個遊覽車橫在那兒~




昨天我也有到出事現場去看,一到就看到一群嚇壞了的小朋友和老師們

說真的~雖然我不是那些小朋友的父母,但是看到那樣的情況,心裡還是挺揪心的,眼淚差點也掉下來




幸好有樹群擋著,不然恐怕更慘.......



如果沒有樹擋著,那車也許會衝到下方四五層樓高的地方,那後果更不敢想像~


慶幸小朋友們大多數都沒事,除了一位重傷,其餘都是輕微的皮肉傷
我想這次大多數小朋友能平安沒事,真的要拜那些樹的犧牲,也幸好還有一個把車子架起來的角度
大多數人才能平安,如果車子是躺平的,恐怕就沒那麼幸運了~
謝天謝地~一切平安沒事~
也祝福那位傷重的小朋友能早日康復!


昨天第一個到現場救人的還有一對開怪手的父子,他們剛好在山裡頭工作吧!出來時看到這情況,趕緊幫忙救小朋友,我到現場時,小朋友在老師集合下跑到涵洞的另一頭來,等候救護人員包紮傷口送醫
老公則是趕快引導陸續上來的救護車及來幫忙的救援車輛往一旁停靠,很快的~有受傷的小朋友都在半小時內送醫,其餘沒受傷的小朋友,在鎮上的義消人員幫忙下,送到了鎮公所暫時安置。

當時我沒想要拍什麼照片,看到那畫面,想幫忙都來不及了~更不想那些受驚的小朋友和老師再受到什麼驚擾,我也就沒有在當下拍什麼照了,各大報相信都有照片也都登的很大啦~


後記:我發現當記者真的要猛要勇,還要冷血一點~因為我看到那畫面都快哭了!而記者在拍攝採訪時都不能有情緒出現,即使看到了人家苦難的表情,也不能表現出感性的一面~只能說那得催眠自己在當下一點感覺也沒有,才能做出新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