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我強迫老公帶小孩~ 自行上台北去做相本啦!!   太可惡了這個女人....

昨天我大約一點半才到.... 但課好像早在一點就開始了~ 剛開始雖然有點追不上,甚至有點趕......

不過還好我帶了一些利器,使我能追上同學的速度,以下先欣賞內頁吧!












事實上教案的封面不是這樣的,封面中間的部份應該要放上面一點,下面貼上文字
可是我黏太快了,忘了下面要放字,結果只好把文字上下各擺上文字囉!
回家後再自行加工綁上鑰匙.....

燕燕老師這次使用的紙都很棒~ 有好幾張是有金粉的~ 美呆了~

下個月燕燕老師要教的相本昨天也有看到,也是很美的,還在考慮要不要去上呢~


補充說明:

因為之前上過金質粉課程,所以這次的仿皮革做法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所以~為了有好的效果,我把紙揉的很皺很皺,也因為底紙是黑的,我挑了淺色的金質粉
淺色的金質粉用在黑色的底紙上顯色效果就會很好,若是用上深色的粉,顯色效果就不會太好囉!
另外燕燕老師有說,丹迪紙拿來做仿皮革的紙張很適合,因為揉皺後在塗金質粉時就不會起毛邊
這點我深有感觸啊!之前我有用一款黑色的紙,什麼紙我忘了,就會有那種起毛邊的情況出現
而這次用的丹迪紙,果然不容易起毛邊
雖說如此~它畢竟是紙,請別把噴了軟化劑後的紙當真的皮革來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