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讓各位看到這麼黃的相片啊~ 實在是光線不太好.....

以下這個作品是跟哈印買了木質的門把吊牌,原本應該是用在蝶古巴特的素材
但本人我實在對蝶古巴特敬而遠之~ 一來是小朋友還小,怕她們玩到膠;二是卡片都還沒玩熟.....等等



上半部位我還沒想好要蓋什麼字章....是 Welcome 呢? 還是謝謝光臨?? 還是風景字章??



我用壓克力顏料打底~ 接著我直接蓋印啦~
蓋完印後我直接用山形印台再打一次底,準備一會兒上色時好推色

首先我先幫房子上色,但顏色變的好厲害啊~
於是我在房子的部份上了很多層顏色
試過了印台著色後,我對印台在這方面的表現不是很滿意
於是我決定用印章筆!! 就是印章用的彩色筆~
從草到邊坡及時頭和樹等,我都用彩色筆上色
石頭最好上了~我直接上灰色,就算變色也還是石頭的顏色~
但草嘛~就上了三種顏色~ 基本上兩種顏色就可以了!! 但第一次做...實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