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又不是動物園
前天晚上帶著小妹妹去送貨,一路上不是講話就是跟我玩
當她準備用手來彈我的臉時,我就朝她手指頭咬下去.... 有碰到但沒咬到~
於是妹妹問我:妳幹嘛咬我?
我:因為我是老虎我會咬人
妹:妳又不是老虎~這裡又不是動物園~
我~  快笑翻了~~~ 還沒三歲的她居然有這樣的邏輯.... 會跟人頂嘴, 又頂的很有道理!! 哈哈


我很強壯
早上我載她去拿貨回來工作....... 到家準備下車時.....
妹:媽媽~我幫妳拿
我:不用~這東西重妳拿不動
妹:媽媽~我很強壯,我可以拿的動,我很強壯耶~
我:


這樣不公平
某日... 倆姐妹在看卡通,姐姐想和妹妹坐在同一張椅子上,但妹妹不肯
於是我硬把妹妹挪旁邊一點讓姐姐坐她旁邊
結果......
妹妹:我不要這樣坐.....這樣不公平~~~~~
我:!! 小小年紀就跟我說不公平...... 一人坐一半剛好啊~ 哪裡不公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