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做工具的升級...... 連壓克力塊也不放過!!



這組壓克力塊已經相很久了~
話說有一天啊~ 又跑去Tim 的部落格 去看看.... 結果看到這組壓克力組合
後來上 Youtube 去看這段影片~ 讓我更加確定我要把它們帶回家.... * 請將秒數移到三分鐘處開始看*

為什麼要升級我的壓克力呢? (想買東西一定要找一些理由)
因為我有一堆壓克力, 集中放在一個盒子裡~
那盒子超重的..... 一看到這又輕又薄的壓克力~ 要我不心動實在很難........
即使知道它並不便宜, 我還是很想要丫~~~~
於是..... 我狠下了心~  商請百會幫我訂貨啦!!
等了兩個月後~ 終於到貨了!!  真 happy 丫~ 

這組壓克力片一共有九片,尺吋全為大師家出的草皮尺吋來量身打造的
所以~ 不管大師的草皮是大是小,尺吋全可以適用(就連不是大師家的草皮也能用啦)
上面還刻有大師的簽名(但那並不是我買它的重點)
尺吋如下:(以吋為單位)
8*4 、3*4、6.5*5、6*4、3*2、2*2、2*7、1*2、1*5

價格.... 嗯... 不是很便宜的價格.... 詢問一下百會報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