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月底在博嘉跟文芳姐買了一堆紙花~ 網路買一點點~ 但去到了現場又追加了一些些....
還有和格友分購一些些.... 這麼多的紙花買了回來卻連一個家都沒有....
於是~ 開始尋找玻璃罐來安置它們....



除了紙花還有小釦子...
小釦子我用雞精瓶來收藏, 其它的紙花我將它們分類後, 分開放~
前面一排的罐子有IKEA的調味罐及大創買的玻璃罐和雞精瓶
後面那一排最高的那一罐也是大創買的, 剩下兩瓶蓋子看起來很鮮艷的~ 網路買的... 不便宜啊~~



近一點看這一對.... 我還買了四個咧.... 原本以為自己不會去大創才買了四個來....
哪知道昨天出門居然還有一點機會可以去大創找罐子.... 早知道就不買了.....
這個罐子原先是人家賣咖啡壺要放咖啡豆的罐子.... 一個居然要價$120... 網路上更便宜的不是沒有
但我就喜歡長這樣的啊~ 蓋子又漂亮咩~~~
我前年有買過一模一樣但蓋子顏色不一樣的罐子, 印象中也沒那麼貴~
這玻璃的原料哪會貴到哪去呢? 想也知道商人賺了不少丫~~~
大創比這個還大罐, 又是坐船來~ 才賣39塊錢....  我猜想是貴在它的蓋子吧!!



看看這兩個大創罐~ 裝的又多~ 唉~




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誰叫我脫不開那蓋子顏色的誘惑呢?

這篇不知是分享文還是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