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在 FB 裡突然發現 Tim Holtz 大師發表了 2012 CHA 的另一項新品.... 係啥咧??

Oh~ 我萬萬沒想到... 我半年前買的 eClips 居然可以切 Tim Holtz 草皮章的圖形呢~ 這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用說的難以解釋清楚.... 大師的部落格裡有清楚的影片, 我就把影片貼上來給大家觀賞吧!!





相信有了 Tim 大師的加持,eClips 也增加了更多賣點... 只不過那一套印章切割組看來應該不便宜.... 近期內我不打算敗入~ 等年底再說吧!! 再不然就是看看有什麼優惠價再來考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