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不五時心情都會不好,真不知是為什麼?


今天中午和清春姐聊後,心情有好那麼一點點~


仔細想想我不愉快的來源,似乎是因為花錢的事情讓我不愉快


過去~我曾因為物質因素而不滿足於生活現狀


後來~我仔細的細數我所擁有的東西後


於是~我不再不滿足了,因為我擁有平安和健康就很好了


而今~怎麼那種不滿足的壞東東又回到自己身上了呢?


下午~經過清春姐姐一說才猛然一驚~


原來~我是幸福的,要什麼有什麼,有什麼好不滿足的呢?


結婚後~要買相機有相機,要買手機有手機,為了興趣買東買西都買了


最近也是花了上萬塊買了自行車,老公即使不高興,也是一下子而已


想到這裡,還有什麼好不高興的呢?


還是我想要得到的是更多更多呢?


例如:房子(自己蓋一間)


唉~人心不足蛇吞象啦!欲望永遠沒有停止的時候


也只有轉換自己的想法,日子才會過的快樂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