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以來,我忙著在鉤毛線~


一下子又拿起了老吉他調弦,準備讓多年沒彈過吉他的我,再次熟悉一下


昨天把那把老吉他拿出來調音,因為它老,所以弦超難調的,按的手真痛........


調好弦後開始照著書本複習著以前學過的幾個和弦


模糊的記憶裡,只大約記得手指的位置怎麼移動,至於和弦的位置......真的忘的一乾二淨了~


畢竟十多年沒碰吉他了~


練完吉他後,繼續鉤著我還沒完工的毛線


這次要鉤的是短披肩,前年鉤好了一件,穿戴起來感覺真的很不錯(照片還沒拍)


另一件是嬰兒及幼兒用的披肩


 


大家可能覺的有點奇怪,為什麼我老在鉤披肩呢?


嘿嘿~因為披肩沒有尺寸問題咩~


而且沒有袖口接合的問題在,雖然毛線衣接合袖口沒什麼困難,只是我還沒試過啦!


先挑戰難度低的東西來鉤囉!


這兩三個星期鉤了兩件東西,算還可以啦!


昨天晚上老公還問我:妳怎麼鉤的那麼快?


因為在他的印象中,我是那種鉤了一半後就擺在一邊休息,一件作品至少會被晾很久才會完工


這一次算是在他印象中速度最快的一次啦!


東西沒完成前,我可能沒有很多時間做卡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