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左邊為上蓋,上蓋處的刷墊是黏死的不可拆的,右邊是底盤可拆(拆下來如下圖)



下圖是6/20 去蓋蓋樂蓋的還沒清潔, 就拿它來實驗吧!   (使用前)



(下圖) 清潔後


像新的一樣吧!!

相信不少人看到了熊屋掌櫃的清潔盤招團中啦~~

那麼今天就來聊聊清潔盤使用方式好了~ 把我自己用的心得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在今年初博嘉聚會時看到有格有使用這個清潔盤時,我就印象深刻的想立即擁有它
後來我在好心藝買到了~

這個清潔盤有別於Youtube 影片中的那個盤
影片中那個是兩邊都可以拆,而這一個是只能拆一邊
拆它幹嘛?洗囉!這個待會說明~

清潔盤打開後我們會發現有一邊是可以拆下來的,有一邊是黏死的
據那位前輩格友說不能把清潔液噴在黏死的那一頭喔!因為它是無法拆下來洗的
使用方式是先在可以拆下來那一邊嚕一嚕,乾淨了再換到黏死的那一邊擦乾
(就好比我們洗完澡要用毛巾擦是一樣的道理)

那是不是可以把清潔液直接噴在可拆的那個墊子上再做印章清潔呢?
根據我本人所做的實驗,結果告訴我可以~但是清潔液會噴不少
如果直接噴在章上再去嚕一嚕呢?答案是:更棒!而且清潔液會省一點

在幫我們的章洗嚕嚕澡之前,建議先把章上多餘的墨水給蓋掉,蓋到看不到圖案為止再來洗嚕嚕澡
這樣清潔盤的可拆墊才不會髒很快,在可拆墊上洗完嚕嚕澡後就去不可拆墊那邊去擦乾乾

當哪天妳發現怎麼印章愈清愈黑時,那就表示可拆墊可以拆下來洗了~
洗時請注意,不要去刷它蹂躪它~不然變秃頭它可是長不出頭髮來的喔
可以用美樂家的清潔劑或者您家裡有的清潔用品略洗一下,待乾後再放回盤子裡就可以了


結論:整體來說這清潔盤是很好用的,但是仔細比較在橡皮章的部份是有差別待遇的喔!
品質好的橡皮章清潔起來就是很棒,像新的一樣,但品質差一點的橡皮章清潔起來就沒那麼優了~
哪些橡皮章的品質較好呢?像是CHF、風景章草皮等,像是HA家的章就不太一定
我只能說HA家的草皮橡皮品質上比CHF和風景章草皮略為遜色一點,一分錢一分貨嘛~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在蓋章時不影響蓋印品質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