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已久的耶誕禮物終於到家啦~~~
23日早上第一班飛機抵達,很快的在九點到了台北等清關
我是個急性子的人,一知道在台北清關後,就有點等不急啦~
中午就打去台北郵件處理中心去問,東西已在往新竹的路上
而且更令我開心的是免稅~~~~ 我開心到差點放鞭炮了~~~



早上在知道東西已抵達台灣時,我就趕快清出一個空間來放它。



看出來這是什麼了嗎?

下午去接女兒放學時,順路經過郵局就跑進去問,東西會不會到
郵局先生很好心的告知我:小姐~妳要在這裡等一下嗎?大約四點左右會到
我看看時間,3:47 分,大約再等個十來分鐘吧~
原想去晃晃再來領的,後來還是決定讓郵差送到家囉!

我選的是桃紅色的,所以~把它取名叫小桃紅!

東西到家的這段時間,老公在外頭忙碌不在家,於是我就很放心的玩著
等老公到家門時,我趕緊用浴巾把它蓋起來
沒想到~老公要洗澡時把浴巾拉了起來....... 本來就這樣往外走了,他感覺到似乎看到了什麼
於是再回頭來看看......然後看了我一下說:妳晚上好好給我解釋一下是怎麼回事.....

我的解釋是:我的生日你沒有送生日禮物,這就當做是你送我的生日禮物好了,但是生日也過去兩個星期了,那就當做耶誕禮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