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逛完博物館後,我們就開始漫無目標的在街上游走著,當我們看到河岸,那當然朝河岸走去囉!
沒想到一走到了河岸,馬上看到了假日跳蚤市場,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小市集啦~

我發現歐洲人的跳蚤市場裡賣的東西幾乎都是家裡拿出來的,又或者是自己手工做的
而市場尾端就屬一群畫家或是賣畫或是素描........
市場裡面賣的東西看起來多是客廳或房間裡的擺飾,還有些廚房用品
我是很想拍那些可愛東西的畫面,但是都太窄小,我也沒有廣角鏡,只好放棄!



這一攤只有這一小塊喔!賣一些樂器,當時怕錢不夠,不然真想買一把小提琴回家



還有賣傳統服飾的喔!只不過外國人的Size 都太大了~ 我買回來也不能穿啊~




St. Bad Ischl 河岸,如果是晴天,相信一定很美



拍下河的對岸~可惜是陰天,如果是晴天,相信還可以拍到藍天和被白雪覆蓋的山,那畫面應該更美吧!




我們在此地只停留了短短的兩天,雖然還有一些著名景點,但時間不夠,而且這裡的青年旅館實在太吵了,不知道那些來這裡玩的學生是怎樣?半夜都不用睡覺的,整晚鬼吼鬼叫的~被他們吵一整晚的結果就是隔天的精神肯定不會很好,沒有好好休息,怎麼會有力氣走路呢?所以來到這裡的第二天,我的精神不是很好,一臉睡樣,精神不好的情況下腦筋多是一片空白,只剩一點點意志力撐著自己在走路啦!

那些學生自己要瘋沒關係,但是也要想想還有別人需要休息,來這裡玩的學生挺糟的~那個晚上我被他們吵到很想起來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