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兩天就是結婚滿三年的日子了


也許~因為孩子的出世與成長過程把我舊有的一些壞脾氣給挖了出來,這使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不知是否是愛自由的因素作祟?這陣子的我其實很不開心,很想放下一切離家出走去流浪


這也可能是射手座很爛的個性之一~逃避


 


三年前吧!曾聽老公同學的朋友說過這一段話:


有人說結婚是戀愛的墳墓


那麼結婚週年就是固定掃墓


離婚的人是走出墳墓


而結婚五十週年的就是示範公墓


當時我聽到這段話時,覺的很有趣的笑的很開心


而今隨著小孩子的報到與成長,我真的感到婚姻真的是墳墓


對我來說婚姻不是戀愛的墳墓,但卻是我自由的墳墓,何時能走出墳墓?我不知道


之所以結婚,不是因為我被愛沖昏頭,而是因為自己想找個可以靠的肩膀


因為不想成為金錢的奴隸,不想成天活在上班賺錢的生活中


於是決定用自己的自由,換取不用上班工作的生活


就像第八號當舖的故事一樣,當你想得到什麼東西時,你得用你自己的什麼東西去做交換一樣


 


要說明的是,我的婚姻到現在為止其實是很幸福的


有個疼我又勤勞的老公,又有兩個可愛的女兒~


公婆又對我算不錯(不管事,也不會唸東唸西)


這對許多女性同胞來說算是很有福氣的事了


而我卻因為失去自己而鬱鬱寡歡,雖還不到憂鬱燥鬱的程度


但女兒的一些行為舉止(小孩都會有的正常行為)變的脾氣不好了


有時候甚至覺的自己已經接近快要抓狂準備痛毆小孩的失控母親


 


今晚女兒在睡前又在盧了~我腦子裡想的卻是想扁她


此時的我肚子已是野火獠原般的發熱


在我扁她之前,我決定把她帶到樓下去找老公


心中的怒火在燃燒中,而我一句話也不想說


我決定好好的沈澱自己的心情,在沈澱之中我也要好好找找自己的問題


 


小孩在一兩歲的階段中,盧人是都會有的正常事


只不過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並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媽


我的耐心是有極限的,這顯然是我內心的寬容並不夠


我想一定有些什麼是自己必須放下的心,只是我還沒找到那個該放下的東西


扁小孩的行為是不對的,我知道如果我那麼做


這對小孩的行為來說是個不良示範,我會儘量控制自己不要成為失控的母親的


 


而至於老公~他對我的好其實是沒話說的


只是我最不喜歡他的一點是他的生理需求......


如果真有8號當舖,我願意拿他的這方面來做交換


如果哪一天我真會離婚,我想這件事會是第一個離婚的理由


他的生理能力,已讓我感到厭惡與排斥的程度了,我討厭這種生理需求頻繁的老公!!


除此之外,他沒有什麼不好的了~


 


至今我仍會不時後悔當初為什麼要用自由去換取不上班的生活呢?


這個代價實在是太大了,我想我是個很自私的人吧!


老公說不要後悔已成的事實(意思是要我實際一點,別再作夢啦)


不切實際~我想這也是射手座很爛的心態


我用我的自由換取了我現在的生活,平凡~幸福~滿足


如果是你,你覺的這種交換值不值得呢?


對我而言~真的很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