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星期又敗進了 Tilda ,懶了一些日子,前陣子都在忙著買東西


這兩天都是趁著夜深人靜時才在書桌上塗塗抹抹的幫娃娃們上色


兩個拿鳥籠的上不同的顏色


色鉛筆主要都是用捷克的,只有(右一)的連身裙我是用色辭典來上色


捷克有時候沒有我要的顏色,就用色辭典來上色,上色後我都會用紙筆再推一推


有時候力道控制不是很好,筆觸就會比較明顯,用紙筆推一推,筆觸也比較不那麼顯著了


 



 


這一張抱小狗的呢~我最滿意的就是鞋子的部份啦~


以前我最喜歡這種顏色的鞋子,於是我鞋子就給它上了我最喜歡的咖啡加巧克力色


那雙鞋我用了三種顏色來塗哩......




 


這次的上色方式和之前的不一樣,之前都是由深入淺,結果通常都是下筆一旦先重後輕時


到要畫輕的時候結果還是太重,力道難以收回


這回我改成力道先輕後重,用最輕的力道把要上色的地上先整個塗上去


接著在須要顏色深些的地方加道加重些來塗,塗起來滿意多了


比較不會有之前那麼容易形成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