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看到阿信包時是在上回和老公去嘉義時朋友帶我們上古坑某間餐廳內的紀念品專賣店內看到的


當時對那個阿信包印象深刻,但拼布包總是不便宜的


就在上回芳草屋大姐辦以物易物活動時,看到了小花媽家的桐花阿信包後


決定來做幾個啦!當時馬上想起了我有好多布都可以來做阿信包


於是先拿了兩塊和風味的布先來做看看



 


下面的這個是加了薄舖棉的,我發現還是不舖棉的好,可能是我做的 size 小了些,看起來就很胖




 


這是另一個深色的阿信包,布的花樣都一樣,只是一個是粉的,一個是豆沙色的




阿信包的做法一點也不難,但布真的要裁的很方正才行,不然那個三角形在摺起來會歪掉


我沒那麼多的時間一針一線的用手縫,所以就用最快的縫紉機啦!一下子就車好了~


剩下的就是幾個角的固定,那個就要用手縫囉!


反摺的地方要不要固定,照理講是要固定的,但是我懶的再縫,而且可以很活動的調整摺角的高度


整個縫好後,穿上皮繩打個結就完工囉!


我還打算再做一個幸運草的,不過還沒動工


最近沒做卡片,不是在鉤毛線就是在縫製這些小東西


阿信包的做法小花媽家有圖解可以去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