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撥了一點時間,趁老公小孩都不在家,我把我那亂亂的工作桌給整理了一番


順便把這陣子敗的戰利品做一個整理~


昨天收到了新到貨的瑪莎機,算算我瑪莎機也好幾個了......


昨天到貨其中兩個體型較大,於是我決定給它們一個家


把一些整理盒拿出來,東挪挪西搬搬,瑪莎機有家了


看了我那一箱半年多來的戰利品,我也真的對自己嘆為觀止啦!


透明印章一個家~EK打孔器一個家~瑪莎機一個家~木頭章一個家~素材一個家~


 


看看這些東西,再看看自己做的成品......真的這輩子已經玩不完了吧!


可是漂亮的東西永遠不嫌少,很想克制消費欲望,可是好難喔~~~~


 


11/18 新增


這是透明印章的家



 


這是瑪莎機的家




 


這是緞帶素材的家




我買的這款收納盒我自己是覺的挺方便的,在價格上及容量上都很合我意


這款式的盒子有三種尺寸,大的$99元,中的$79元,小的49元


三種盒子我都有,而且好幾個丫~~~


原本的大盒我是放A5紙張的,為了替瑪莎機找個家


我把紙搬出來,把放在中盒裡的EK打孔器全挪到大盒,空出一個中盒放瑪莎機


也因此多出了一個小盒可以放素材喔 


大盒我沒拍,因為放在大置物箱底,上頭還壓了很多東西~ 攋的再搬了~


改天再讓它們排排站好一起拍個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