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山腰上的旅館,看起來有點濛瀧美


在茵城的這幾天幾乎都是陰雨綿綿,偶爾飄點雪
就連要去滑雪的纜車也因為霧太濃而停駛,最多只能到達半山腰
我們沒多想,也沒想過要去滑什麼雪,只是好奇那纜車是去哪裡的
結果只到了半山腰,於是我們找間簡餐店坐下來喝咖啡吃蛋糕
半山腰上住了很多戶人家,也有旅館


因為霧太濃,能見度幾乎是零,而且~伸手不見五指,整個人幾乎在雲裡了
等雲霧逐漸散去,勉強才能看到兩三公尺,不然真的會走去撞人家的牆壁
我講的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因為我真的把手伸出去,完全看不見自己的手
眼前的白,就像是在一個白色世界裡一樣,啥也看不到~



霧太濃沒啥好逛的了,我們轉到軌道纜車的前一站--動物園
這個動物園並沒有很大,讓我目不轉睛的是一群狼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狼,真的有夠大隻的,比德國狼犬還大隻
也難怪很多動物要怕牠啦!而且牠們的叫聲真的就是OO叫
尤其看到飼養人員拿食物來的時候



因為動物不多,我們也沒逛很久就下山了,轉往在我們住宿旅館附近的景點
在旅館附近真的有很多不錯的景點,搭電車上山,還有更美的
只可惜天氣太不好了,什麼美景都看不到,能看到最多的就是雪
大片的雪也讓我的眼睛亮到快睜不開眼,唉~真該戴墨鏡的啦!
什麼也看不到,也只好下山去了



下午兩三點,離奧地利人下班的時間也不遠了,跟著他們的坐息,我們準備用散步的回旅館
在旅館附近有間教堂,看樣子像是很古老的教堂,裡面真的是超美的
可惜我們不能入內參觀,只能隔著鐵窗看看內部的裝潢及建築之美
我實在拋不下那教堂的神聖及美感
用最克難的方式將相機架在鐵欄杆上按下B快門,留下它的美
簡介都是德文的,實在看不懂這間教堂到底是哪一年蓋的
走到門外再看看,只見那個大門實在高的嚇人
也不知道是用活了幾年的老神木去做的?
這也是今天最後的參觀景點了~



這張照片本來不是這樣的,好像是在燒錄的過程中出了什麼問題,變成了上下兩半顏色不一,找一天把底片拿去做成光碟檔吧!再來補這張照片的原照(我們本來不會進教堂的,但看到好像有遊客在那裡走來走去,好奇心推著我們兩個人湊過去看個仔細,這一看也真的讓我們開了眼界)


    教堂之外(教堂的左邊是墓園)


 


*後記*


2000年的時候,數位相機尚未問世(沒記錯的話)


那時我準備了二三十卷的底片,那時洗照片雖然不算貴,但是~旅行回來後洗出來的費用太驚人了


在旅行時很多東西都沒拍到,抱著能不拍就不拍,哪知~不拍是錯的!


這在做旅遊記錄時欠缺了很多圖片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