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上班原因無它........ 因為玩卡片啦!


再多的存款如果沒有工作,早晚也會坐吃山空


一方面花錢,但也要存錢


 


我很想工作,但是老公就是不答應,他說我沒定性,愛嫌東嫌西的~


我想我是不適合做行政人員,以前的經驗告訴我,我不是做行政的料


但是和人聊天講天講地就很OK,於是我想乾脆朝業務方向走好了


其實不是沒有機會,機會時時都在身邊,但是就是有顆大石頭擋著


做業務薪水也可以高一點,這樣有錢玩也有錢存


希望老公高抬貴腳~讓我出去透透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