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聽到一些有錢人被騙錢的事,我想幾乎所有人都接過詐騙電話吧!


我把我幾次和死騙子對話的內容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次接到是假裝我大哥欠錢被打,還叫我媽咧~那次我有嚇到,因為聲音真的好像我大哥


後來我警覺心來了,換流氓來跟我講話時,我就跟他說:你直接把他殺掉好了,因為這個敗家子我們早就不要他了~歹徒氣的亂罵一通。


故事2:


騙子:小姐妳好,我是PChome 的服務人員...........(後面我想接過電話的都知道他們說什麼)


我:哦!我那天已經親自去店面結帳了!


騙:那不好意思,可能是我們搞錯了!抱歉抱歉~ 騙不到了吧! 換我騙妳


故事3:


騙:喂~找XXX 聽也知道是阿陸仔


我:你哪裡找?有什麼事嗎?


騙:我是#$%^&....


我:(用台語對話)


騙:ㄜ..... 小姐, 我是說妳的帳@#$%^^&..... 掰不下去自己掛電話


故事4:


騙: 小姐, 妳好.. #$%^&**(我忘了她說什麼了)


我: 小姐~ 妳聽起來是大陸人耶~


騙: 是這樣的, 我本身是苗栗那邊的人  這就更騙不了我了, 客家人講話的口音我會不知道嗎?


我: 不對呀! 苗栗人不是這樣的口音耶


騙: 我以前住過台中   以前有台中來的同學, 我深深記著台中朋友說話的口音


我: 台中人也不是這樣的口音丫!


騙: 我媽媽是高雄那邊的人, 所以我的口音聽起來比較..... 很不好意思, 我以前也有高雄來的同事及朋友


我: 可是高雄人也不是這種口音丫!


騙不下去就掛電話了!  再騙啊!  妳如果說妳是新加坡過來的, 我也會告訴妳新加坡不是這個口音啦!


在某一個工作場合我遇過兩次新加坡人, 還有一次和新加柀人當同事!!


所以~ 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 大多數地方的口音我都知道~不用再說哪裡來的啦!!


 


因為在家帶小孩,也常接到自稱是銀行的人要打來找我公公,我都說:他是老人家了,你找他幹嘛?


對方聽我口氣不好惹,不敢多說就掛電話了~


其實如果是我公公接到,他們也沒輒,因為我公公只會講客家話和不輪轉的台語,要騙他們的錢也難騙啦!


也許會有很多人覺的,幹嘛跟他們聊啊!直接掛電話不就好了嗎?


可是我就是愛說話,有個人來讓我開開他的玩笑來填補我生活的樂趣也是不錯滴~順便練練大腦反應力!


不然在鄉下生活太單調,腦子沒有來個刺激的話會生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