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蠻牛,卻把粉紅金鋼的壓力鈕給壓斷了..... 

當我聽到"噼"一聲... 只看見鬆垮垮的壓力鈕似乎斷氣的跟我說:我被妳壓死了......




看看完好的另一邊吧~







被扭斷後的樣子..........



這下可怎麼辦才好呢? 我唯一想到的方法就是用焊接接回去,但偶綿家沒有焊接的東西丫~
就算有~小小的東西要怎麼焊?

弄壞後我左看右看才發現那是可以調整的鈕...... 原來它可以用轉動的方式來讓壓力鈕調整到適當的壓力
而我~ 在使用前並不清楚這一點.... 一邊的壓力正常,而壞的這邊壓力是過大的,我居然不知~
切了好幾刀才斷掉.......

根據我的判斷.... 應該是換個轉盤和那根棒子就可以了... 因為它們是黏在一起的
只是...... 不知道又要花多少銀子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