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深夜就有想說今天要來玩紙花上色了~ 只是沒耐心的我, 上沒幾朵就迫不急待的玩玩具啦!!

左邊是用PP粉新色染的,PP粉要噴些水讓它溶一下再上色
右邊是用珍珠膏, 一樣是要噴一些水讓珍珠膏變成液狀後再上色

因為珍珠膏比較淡, 所以.... 上色後看起來都是淡淡的珍珠光彩~ 唯有紅色是搶眼的
但我沒直接上紅色, 我用淡紫加上一點點紅色去調, 調出來的顏色就像右邊的大花那樣囉!
我也用了淡藍色去上.... 基本上還是看得出來顏色的差別, 只是不是太明顯
加了水後的珍珠膏會比原來的顏色再淡一些

PP粉的顏色就很多了.... 只是沒耐心一瓶一瓶打開來染.....@@
不過我相信... PP粉的顏色染出來應該會很好看~

上個月跟文芳姐買了一堆白色的紙花就是打算拿來染色用的....
照這樣玩下去.... 好像那堆白色紙花會不夠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