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老實說.... 有沒有必要買到全新的呢? 照理說是沒必要~ 二手的便宜近全新的也不少丫.....
但有附集乳瓶又近全新的組合實在不多.....



附集乳瓶




前兩天買了一台貝瑞克第八代的吸乳器... 看中的是它噪音量低, 還有醫療級的吸力!!
寶寶還沒生下來, 所以還不知道是否真有醫院等級的吸力啦!!
雖然愛國意識告訴我別去買韓國貨, 但是一想到吸乳的困擾, 還是沒辦法....
在比較過各家的電動吸乳器後, 最終不得已還是選擇了韓貨啦!
只要能哺乳順利~ 管它哪裡的貨...不管了啦!!
愛國方式有很多種.... 不買三星貨就對了! 幸好吸乳器不是三星的~

網拍上雖然有很多二手的近全新的機器拋售, 但... 還是想買全新的~
一來我要有贈集乳瓶的, 二來使用次數愈少愈好, 只是難以兩全~ 乾脆買全新的

以前生老大和老二時都用手動的 AVENT 擠... 雖然很好用~ 但通常是擠的手也酸脖子也酸~
洗配件時更是對我這個沒耐性的人一大挑戰!

這胎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那麼辛苦的擠和洗了!

老公說... 還不知道妳有沒有奶咧? 等妳真的有奶再買, 不然就把妳拿給表哥的拿一組回來~
我一想到以前那段苦日子, 我實在不想把那個手動的拿回來啦~ 況且嫂子的寶寶也才不到兩三個月大吧!
雖然我送她兩組, 我可以拿一組回來, 但實在不想拿回來啦~
手動有個好處就是外出時很方便~ 電動的太大台, 不是不能攜帶, 而是帶出門的話必須能找到插電的地方
而電動的有一個好處, 就是乳腺若不小心塞到的話, 救急應該是很迅速吧! (理想的邏輯這麼跟我說的)

以前生老大時有一回出門在外, 因為少帶了一個配件造成擠乳的困難~ 結果引發乳腺炎~
發燒不打緊.... 乳汁因此而變少了.... 那回真的是痛死人了啦!!

生老二時雖然鮮少外出, 但不知為何很容易塞到, 幸虧及早發覺, 沒讓乳腺發炎~
但光是推擠乳房也真的是夠受的了~ 手酸、脖子酸甚至是僵直....
這胎嘛~ 還沒生就覺的乳腺好像有塞到了... 有時候觸碰都覺的痛痛的
前幾天因為這樣還拼命按摩乳房, 沒按摩還好, 一按摩後痛了兩三天~ 但之後就不痛了~ 希望是沒塞到

我想在生之前都要持續按摩吧! 免得到時候乳汁出不來... 那就會有兩顆大石頭要應付了!!


昨晚拆開來組裝後, 發現它的喇叭口徑比 AVENT 的寬一些.... 以前用 AVENT 時常擠到腫起來... 又塞不進去, 真是痛苦.... 幸虧這家的口徑有比較寬.... 不用擔心塞不進去了~~~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