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本想自己一個人上台北,無奈在正要出門時,小孩子醒了!這真是一件令人不甚愉快的事啊!

老公於是專車載我去三越,我也只好帶著喬去跟人排隊買福袋啦~

一到三越後,就可以看到電梯門口那邊有人在排隊,想也知道是為了要買福袋的
當然嘛跟著排~只是十一點,店門一開,第一台電梯早已擠滿,剩下的電梯不是停在六樓就是過一樓不停,看這情況,只好走手扶梯上去了~

根據我的盤算下,走手扶梯雖然慢了點,但我應該還是在兩百名以內,所以不用太急~又不是要去搶頭香




上星期有來一次,但沒好好的拍展場門口的佈置



小喬也入鏡一下吧!



看一堆婆婆媽媽搶的..... 這已經是好一點了~ 人多的時候,是連花車都看不到的



泥看看~大家都坐在地上數布了!而我手上的布...... 少少的六片~




下面這張是福袋內容,看看後面的標價,合計是超過一千塊沒錯啦~
但如果給我的是厚布襯,我想我會更開心~



搶不到好看的布,那就買一些可以做裡布的布吧!



這兩個提把算便宜了吧!粉的99元,藍的199元



再加買三款卷心布



敗家之地不宜久留,還是速速離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