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興趣多究竟是不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敗筆?


我的興趣多到連老公都說我"出頭"很多~這句話驚醒了我


我開始思考這些年來,有多少的花費是在興趣上?


而那些所謂的興趣又佔據了家庭經濟中多少的開支?


有了兩個小寶貝的我,又有多少時間完成所謂的興趣?


又有多少個興趣在等待著寶貝長大後要一一實現?


說真的,光是去年底到現在,算一算我在興趣上的開銷可以用萬來數了!


毛線一萬塊跑不掉,再加上編織機和拷克機加起來也是一萬有三了!


這還只是半年內的開銷喔!


唉~不景氣的現在,再加上沒有上班的我,還有種菜錢不多的老公和兩個小娃兒


雖然我們並不富裕,但也不至於會餓到或穿不暖


可是回想起來,我真的要對自己的興趣節制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