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的天氣熱的像在烤箱一般,也許是我誇張了,但今天只要一走到室外


我真的是一分鐘都不想多待,只想待在涼快的屋內


夜深人靜了~天氣卻又變的很涼很涼,難怪這種天很多人要感冒啦!


一下子熱的要命,一下次又覺的很冷,這種怪異氣候的形成,禍因我想就是人類的我們


我只希望環保意識能存於每個人的心中,為了保護地球,希望大家都盡一點心力


不然地球毀了,人類也不可能在這裡生存了,最後的結果就是大家同歸於盡啦~


 


最近因為有多餘的母奶,於是想請朋友幫我做手工皂,但朋友叫我自己做啦~


所以就買了書和一些材料。今天收到了部份材料也收到了書


看了書後覺的做手工皂真的很不錯,可以做給狗狗洗澡的,也可以做洗碗盤的


既環保又省錢,何樂而不為呢?


雖然曾衍生想賣手工皂的事,但發現沒那麼簡單,又要有工廠登記


又要有營業登記等等的相關證照才能販賣手工皂,想想算了~


還是自己做來用做來玩就好了啦~


而且連做都還沒做,也不知道第一次做出來是否能成功?


所以~玩玩就好!做生意的事,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