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本來想請託朋友幫我做手工皂的,因為剩一些過期的母奶,丟了又可惜~


唯一想到的就是請朋友幫我做香皂,只可惜她目前沒空做,但她鼓勵我做


在她的介紹下我去尋找了糖亞的網站,開始網羅做香皂的材料


雖然做皂的成本不算貴,但因為是新手,很多東西都得買,於是又花了一堆錢了~


只不過我發現,香皂有很多種,可以做出洗臉的,洗頭的,或者洗衣洗碗的,還有男人刮鬍子用的


於是我的興趣又多了一樣,這也表示著,我又得花一些錢來用在興趣裡了~


唉~我始終覺的奇怪,為什麼我的興趣老是得花一堆錢呢?


後來我發現,我向來是那種要做什麼東西時,買材料就要買齊全的人


但興趣這麼多,該怎麼分配時間呢?


也許冬天來織毛線,夏天來做皂,春天來讀書,秋天來做點心吧!


希望不要再有新的興趣再出現了,不然我的荷包又要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