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餵妹妹喝奶時,突然聽到一陣尖尖的罵人聲


原來是新聞中播放著陳幸妤崩潰的畫面


我想我可以體會她的心情,如果這種事情發生在你我的身上,心情也會一樣惡劣吧!


好多時候,我都覺的陳幸妤是個很可憐的女人


因為有個總統爸爸,使她生活的很不開心,她無法像馬唯中姐妹那樣到國外生活,避開這個是非圈


縱然我不喜歡她那個總統爸爸,但我對她卻充滿了一種疼惜之心


一樣身為女人,一樣家裡有小寶貝~


是啊!她不過就是為了自己家庭的三餐溫飽而努力生活著


為什麼媒體就要這麼無聊的追著她,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沒新聞了,才會這樣對她窮追不捨


我不知道報導她的新聞價值在哪裡?對台灣人民的生活有幫助嗎?


知道她生活一切的大小事,能讓台灣老百姓賺到更多錢嗎?不過就多了茶餘飯後可以嗑牙的話題吧!


除去她是總統女兒的身份,她不過就是個很平凡的老百姓


她想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為什麼媒體就是不願放過她呢?對此~我只會覺的媒體無聊


我只會覺的這家報紙可以歇業了,因為這家報紙找不到對社會有幫助的新聞來報了~


才會連人家幾點幾分去了哪裡?人家在看診還用針孔偷拍都要追著她,我想我要是她,我也受夠了!


值得大家去關心的新聞不去報,專門找些狗屁倒灶的事情來報,對社會有任何正面意義與價值存在嗎?


真是夠了!台灣的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