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六姐陪著七姐去訂了台腳踏車,回到家後便慫恿我也買一台,還跟我說哪台車如何如何~


其實之前已經去看過兩次了,但老公一直不准我買,他說依我的個性一定騎不久啦~不要浪費錢!


但昨天下午我去看了之後,考慮買自行車這件事也很久了,只是始終沒狠下心來買,這次終於決定買了


而且是挑挺不便宜的車款,原本我預算只買三四千塊的車就很了不起了


沒想到我挑了一台一萬出頭的車,因為呢~那三四千塊的質感我實在不喜歡


而上萬塊那台的質感才是我屬意的,一分錢一分貨~六姐叫我要對自己好一點,要就買好一點的


所以才狠下心來買了這台算高檔的自行車~


買車的理由也早就想好了,兩年前老公把給我騎的機車給賣掉了,我少了台代步工具


只要想出門辦事,我必須騎著公公的車,公公如果出去,我就得等他回來~


有一回要去匯款,差點趕不上時間,想來想去,我實在應該買台代步工具才行啊!


機車少說也要三~六萬之間,再加上常加的汽油,還有時不時得換的機油


消耗品可以說比自行車來的還多,機車買來後的費用也比自行車高


而自行車我只要安個兒童後座,我就可以載著妹妹出門了,況且我出門的地方大多都是鎮上而已


沒必要為了只是在鎮上繞繞就買台機車囉!有了這台車後,我要去山上的菜園也方便多了~


這樣的成本考量才讓我決定買一台自行車,只是沒想到我最後竟是花了上萬元買這台我生命中最豪華的自行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