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顧右盼的小紫終於回來了


上個月月初訂的車,在東等等西等等後,星期天終於抓著臭臉的老公去領車了


為了可以載妹妹上街,我加裝了後架及兒童座椅


昨天趁著太陽快下山時,約了大嫂的女兒一塊鄉間小路去兜風


累人的是我載著大妹妹,背著小妹妹騎車


看到我這樣騎車的人都說:好厲害哦!


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啊~很累人耶~


老公其實很不高興我買小紫,但我告訴他,買都買了有什麼氣好生的呢?


後來他雖然不氣了,但是他並不看好我和小紫,他認為我只不過是一時興興然也~


過陣子可能就會把它冷落一旁了!


我希望我不會如他所說的這樣~


小紫~有空我一定會騎著你上街,尤其是買東西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