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一段時間又沒上來寫了,去年十月媽媽走了,媽走的一百廿日後,爸爸接著走了


小孩~毛線~拼布~裁縫~ 這些事讓我無心上來寫任何東東


再加上老公這幾個月工作忙碌,我更是沒空上來寫些什麼


最近又迷上做卡片了,於是又採買了一堆可愛漂亮的打洞器還有銅釦


愛上一樣手藝就是這樣,每次要是想做什麼東西,就非得買一堆”哩哩扣扣”的工具


花的錢自然不在話下,DIY就是這麼令人敗家


小阿姨說這些東西都是可以傳下去的東西,以後女兒們也都用的到


是啊!打從出社會開始我就不是一個愛打扮,愛漂亮,愛名牌包的人


我情可把錢花在DIY上,也不願花大錢去買化粧品或名牌包


我的生活樂趣就是建築在這些手藝上


回想起剛上高中時,我真應該選家政科的,因為那才是最符合我的興趣


雖然選了與日後工作無關的資料處理科,但也並非無用武之地


好歹我也會應用電腦等等,這對我現在在網路漫遊很有幫助


但也相對的幫助我”敗家”,如果沒網路,也許我無法用最少的錢買我要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