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提到了買打洞器,今天收到了最新買的小型打洞器


於是很興奮的每個都拿來打,打出來的圖型真的好可愛


今天除了收到了造型打洞器之外,也收到了釘雞眼釦及包釦的膠墊及木槌


木槌是買二手的,雖然有些痕跡,但不影響我釘雞眼釦


上週買了貝登堡的彩色雞釦組合後,雖然那個彈力棒不難用,但要彈好幾次才會把釦釦釘好


今天我就用拿到的膠墊和槌子來試,我不用彈力棒的彈力了,改用槌的


不僅好用,也更省力快速的釘好,啊只不過敲太多下了,釦雖然沒打壞掉,但是打太緊了........


我快速的做了一朵小雛菊,真的是好可愛丫~~


看來我又迷上一樣DIY了


那就是做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