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接到了一通詐騙集團的電話,一說他是金石堂網路書店的客服人員,我就知道她是騙人的啦!


雖然詐騙集團找俗稱的"阿陸仔",但可惜的是仍然沒辦法騙我的耳朶啦!誰叫我特別會認口音呢?


儘管他們已經儘量的試著不要帶有大陸口音,但是還是沒辦法啦!畢竟不是在台灣土生土長的他們


怎麼裝也不會像台灣人啦!


拉回來~我等那位小姐講話告一段落後,我便用台語跟她對話,而她被我這突然來的台語給愣住了


老半天不說話,後來繼續試著再重覆一次她要說的,我一樣用台語回她,而她一樣無言......


之後她就掛斷了~真是可惜啊!我還沒虧她兩句怎麼就掛電話了呢?


台灣人~再怎麼不會說台語也都聽的懂啊!唯一聽不懂的就是"阿陸仔" 啦~


 


有人說"阿陸仔"是對大陸人的歧視,我只會對騙人的大陸人扣上這個名詞


如果有機會,我還真想再教育他們一番,告訴他們這世界上是有鬼神的


人幹的壞事都一筆一筆的記著的,每幹一件壞事,就記上一筆,再幹就加倍的記上去


讓他們把這些話像印記一樣記著,想抹也抹不掉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