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花太多錢在卡片東西身上了~


突然~決定不再買任何東西了


但是~嘴巴說不買,會不會看到喜歡的又心動了呢?


關於這一點我也很懷疑我自己究竟能不能堅持下去?!


但就算不能堅持下去,錢也花的差不多了呀~


剩下的錢都是要付保險費的,再花下去恐怕要變成負債了丫!


又沒在工作,收入僅靠基金投資的獲利了~那也是我零用錢的來源


 


沒辦法~ 老公不讓我出去工作上班,他說若我出去上班,恐怕錢會花的更兇


因為我都會先想好賺來的錢是要幹嘛用的~


但是老公啊~ 你不給我出去工作上班,那模意思就是說你要幫我付所有的費用囉?


看到這篇文的朋友可能會有人羡慕我目前的生活,又不用出去工作,又有錢可以花


但是!! 朋友丫!你們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話說客家人......唐山過台灣~ 沒半點錢~ 三忙打拼耕山耕田~~~~


勤儉的客家人哪受的了我這種花錢的無所節制呢?


我想就連同好好友的老公們,會支持老婆在興趣上花錢的應該是寥寥可數吧!


有這種老公的朋友,我不得不豎起大姆指說:真是稀有的好先生啦!給你拍拍手


我老公算是那種氣在心裡,對我又無可奈何,每次看到我的掛號或宅配時,總是惹來白眼


我想也許有些朋友很擔心我會不會遲早有一天被老公給休了?


說真的!我不怕他休了我,他休了我更好,那是我求之不得的事


因為這樣一來我要做什麼都不會有人來管我了(這話很像青少年會說的話)


不會有人再來叫我生兒子,也不會有人把我關在家裡每天和愛哭的小孩奮戰一整天了


我不愛我老公嗎?或許很多人有這種疑問


愛情?看清楚這東西後,它在我心裡什麼也不是,因為它本來就不是值得信賴的


我想我真的很自私吧!為了我自己的興趣,居然可以連老公和孩子都不要~


也許我哀莫大於心死,一切的理想都只是泡沬,理想與事實不能結合在一起時


我就像是武功被廢了一樣,完全沒勁再想去努力什麼了


活著一天算一天,未來的規劃趕不上變化


面對這變化的人生,很多事都是我們想不到的


所以~我放棄心中一切的理想,每天就這樣沒目標的活著


連想蓋房子的念頭都沒了~


看到這次的水災,有很多事都讓人料想不到的,有的人甚至房子才剛蓋好就被沖走了(還要付貸款)


看到這裡~我決定不蓋了,把蓋房子的錢拿來吃喝玩樂好了


反正現在的屋子不是不能住,未來的事碰到了再來打算吧!


 


老公說買房子是笨蛋的行為,以前會認為他的想法是錯的


現在反而覺的租房子才是最好的,也許得經常搬家


但可以常常換不同的房子住也不錯丫!至少不必背負房貸的壓力


至少....如果房子倒了或被沖走了,不必哭的傷心欲絕


所以~努力的吃喝玩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