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茲布魯克街景


突然心血來潮~ 想來寫寫將近十年年的遊記啦!


很久以前就想寫了,啊不是懶就是忙,拖到現在才想寫


 


計劃了半年之久,存了一年的薪水,累積了一年的特休


決定~在三月份的春天,去拜訪這個歐洲國家


對一個旅人來說,人生地不熟是應該的,語言不通也是會的


奧地利是屬於德語系國家,日耳曼民族嘛~誰會跟你落英語咧?有!觀光業的人就會跟你講英語啦!


 


出發前是2000年總統大選選戰最激烈的時候


瞞著父母親說要和一群好友去旅遊,啊事實上只有我和麻吉好友兩個女生啦!(說謊是不對的行為不要學)


我們選在投票的前一天,搭機前往這個對我們來說是完全陌生的國度


踏上這個帶點驚奇又有點刺激加好笑的旅程,時間為期~27天(很想多玩幾天啦!但公司排班有困難)


 


這是我第二次踏出國門,第一次是去香港。這也是我搭過最久的一次飛機


在飛機上不能好好睡是很讓人討厭的事,尤其是我這種很重視睡眠的人


為了節省旅費支出,我們選擇搭當時還存在的瑞亞航(機票便宜)缺點就是要轉機啦!


16個小時的飛行後,清晨六點我們抵達了瑞士的蘇黎士機場,等待九點鐘飛到奧地利的小城茵茲布魯克


在等待轉機的時間,我管不了什麼形象了,有寬寬的沙發我倒了就睡


剩我的麻吉好友孤零零的等飛機........ 我的心真狠~ 沒陪她聊天哈拉自顧自的倒頭就睡...


反正時間還早,盡情的睡吧!我的麻吉還好啦!她也有補眠的~我的心還沒狠到都不給她睡 


 


九點~飛機準備飛了,沒想到是小小架的螺旋漿的小飛機丫! 搭起來有點怕怕的


而且~從窗外還可以看到機輪.......沒搭過小飛機的我,自然怕怕滴


但看到底下的美麗小屋後,那個害怕去了一半,剩下的一半是擔憂著我們怎麼在這個國家生存!!


 


今天先看到這裡!明天再告訴你們我們抵達後的遭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