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後看到的雪景~美呆了!


 


長途的飛行真的是累壞了,從沒坐過這麼久的飛機,下機後還遇到一堆麻煩~
我們~睡了12個小時,把損失的睡眠全部補回來


麻吉仔先起床,還賴在床上的我不太想起來~
麻吉拉開窗簾說了一聲:下雪了!
我馬上從床上跳起來,顧不得還穿著單薄的睡衣,一看到浪漫的飄雪就開窗伸手出去接
看到那個雪片,真的就像打孔器打出來的雪花圖形一樣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外國人會把雪花畫成六角形的了!


此時的街道上早已是積雪一片,通勤的電車也早已一班一班的駛出
街道雪景真的如詩如畫~我只能說....美呆了!


 


早餐用畢,回到房內看著地圖及旅遊手冊,我們計劃這一天要對茵茲布魯克來個認識
至少東西南北要搞清楚,哪裡有在賣什麼也要搞清楚
詢問了旅館主人後,我們照著他說的方向走去
啥?用走的?沒錯!沒有用走的,我們就不會知道哪裡有麵包店,哪裡有超市及百貨店了



離開旅館沒多遠的地方,我們發現了一家麵包店,但只營業到下午兩三點
怕回來晚了沒得吃,我們買了一條土司(這土司讓我們的晚餐"精彩"極了)
沿著通往市區的街道,我們還發現許多人都往一棟古老的建築物裡走進去
好奇心驅使下,我們也跟著走進去,原來裡面是像小型百貨公司一樣的商場
附近也有一家超市,營業時間只到下午五點半就打洋了
我們進了超市逛了一圈,發現有賣香蕉耶!買了一串特價的,外皮有點黑黑的(比較熟且好吃)
另外也買了優格及優酪乳,這些在歐洲都是極為便宜的東西
折合台幣差不多是二十幾塊錢(當時的幣值是奧地利幣AUD$ 1:NTD$2.6)
如果這東西在台灣買,要七八十塊錢


時間不知不覺到了午餐時間,正愁著不知道要吃什麼時,我們看到了一家餐點看起來可口又美味的店家
沒多想就走進去,點了看起來擺盤美美的餐準備享用
好看的東西不見得真的就是美食好吃
當我第一口把我認為是美食的東西大口塞到嘴裡時,我差點吐出來!
夭壽!鹽巴不用錢喔!有夠鹹的~鹹死人了.......我實在.....把東西吞下後連喝了好幾口水
接下來的東西,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吃下它了~
我和麻吉開始納悶歐洲人的飲食,這樣的味道他們怎麼吃的這麼津津有味呢?
硬著頭皮,不願浪費食物的把那食不下嚥的東西吃掉後,我和麻吉發誓再也不要進這家店了!


用過了那個超級無敵難吃的午餐後,我們一樣用步行方式來認識這個小鎮
走著走著,我們來到火車站~
火車站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地方,因為接下來的旅程沒有火車也走不下去
在火車站旁有個資訊站,我們在資訊站買了兩張茵茲布魯克旅遊卡
它可以免費搭乘公共汽車及滑雪纜車


接下來的幾天行程這張旅遊卡確實好用!



*後記*


我們住宿的地方有附早餐,歐洲人的餐廳真的給人很舒服的感受
吃起早餐來格外的好吃,不知為何?我最愛他們的早餐~
有各式的乳酪及火腿片,還有多種口味的果醬
一般我們大多比較知道的是貝果這種麵包
而在這裡,不是貝果,因為中間沒有一個洞
就是一個圓圓的麵包,自行用餐刀切一半,夾上美味的美腿及乳酪,然後大口咬下去!
外皮像是法國麵包般的又硬又韌,皮內卻是香軟可口又帶點鹹的口感,好吃極了!每天早上我都吃兩個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