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在搜尋水晶章用 Staz On 這款印台的問題時,看到了 Peggy 老師對水晶章及印台的解說後


不由的想到了我買過的水晶章,的確~有些水晶章明明是新的


但是來到我手上時卻是黃黃的,一看就知道一定是放在燈光會照到的地方一段時間了


是的!其實不只是水晶章,很多的東西如果你一直放在燈光下或日光下都會變黃變質


為什麼呢?試想一下人在太陽底下曬久了會怎麼樣呢?


對了!就是曬黑咩~


也就是說我們用的日光燈,包括省電燈泡都是會釋放出紫外線的


當我們在外頭曬了一天的太陽,回到了室內打開了燈,其實還是在曬太陽


別說我們常逛的手藝店家了,就連一般商品最好都不要放在日光燈下沒日沒夜的"曬著"


這其實對商品的賣相很傷,無疑的也就成了商品的耗損了


 


廣告插播


如果有人問我,有沒有燈是沒有紫外線的?


答案是:沒有!但是有一種燈管它的紫外線是超..超..超...超低的喔!


它就是T5燈管,而且它節能,想知道更多的可以看這裡


要說我是在替這家公司打廣告也行,因為它的產品在同業界中是最好的


拿各家的T5跟它比也比不上它的聰明和智慧


如果要跟大家分享訊息,當然是挑選最優的東西來分享囉!


如果有人家裡在開公司的或者想開公司的,建議可以選用這家公司的產品


它算是台灣的精品,也準備銷往世界各國啦!


 


拉回來~


其實不只是水晶章喔!就連草皮章也會被紫外線所傷


之前我的工作桌還沒移位時,我的工作桌是在窗邊的


我們家又是向著東邊的,所以每天的日出都會照射到我的桌面


之前沒有把草皮章收好,才那麼幾天沒管它,就這樣放在桌上,結果變色了


比較有被太陽照到的變白了,沒照到的就還維持原樣


所以我的章有的看起來就是一塊章會有兩種顏色~


紫外線真是可怕呀~


 


有空再來補拍被紫外線傷害的草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