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好心藝上風景章的課,很有趣,也學了上色的技巧


上色的學問還真不少,使用的顏色還很多呢~


明明是要做秋天的感覺,我卻種了很多花~


石頭的顏色也不夠深,刷色的手法"咩角"更有待加強......


很奇怪的我總是無法刷的很均勻,並且容易留下色塊,可能是我下手太重了~






上面這張比較大的失敗處就是字章蓋歪了~


森林蓋的也有點怪~


 


下面的四張風景章明信片是上課時 Peggy 老師送的


她說我們這些昨天去上課的同學們是第一個拿到這份明信片的人


哈~還真榮幸呢!




 


上完昨天的風景章課程後,最大的感想是什麼呢?


如果要尋找顏色的搭配(例如天空顏色的變化及森林顏色的變化)


在我們家這邊真的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天色


其實每個地方都可以看到,但是在關西這個地方因為還可以看到山和田,再搭上黃昏


那真的是美呆了,還有雨後的天空等各種天氣不同變化的景色


我想在這個地方生活,是我學習上色最佳的示範所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