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圖片取自神韻官網
點入官網可看到神韻的詳細界紹及各界人士的讚揚



2007年~ 當時我大妹妹才八個月大,我把她留在家裡,獨自上台北和友人去看神韻藝術舞蹈團的演出


那年看過演出後,令我難忘至今~


不管是舞者優美的舞蹈動作或音樂的呈現,都令我神往~


有蒙古的盅碗舞,也有苗族及藏族等大陸各民族的民族舞蹈


令我難忘的還有一群男生演著在大草原上騎馬的英姿,他們跳起來的動作像極了真的在騎馬一樣


然而他們並非來自大陸,而是一群華裔人士或者從大陸移民至美國的華人所組成


當中也偶有幾位外籍人士喔!


在美國的華人成立了這個舞蹈團,為的是把中華文化優美的藝術藉由舞蹈及音樂呈現給大眾


 


其實神韻每年都會來台灣演出,演出時間都是差不多在三四月之間


其它時間他們是巡迴世界各地去做演出的


我已經兩年沒看了,沒看的原因.....08年時剛好生小妹妹,09年時小妹妹還太小


而今年.....小妹妹也兩歲了,所以~我很想很想去看,因為今年他們有了自己的樂團哦!


而且更想看看他們今年的新節目,除了內心充滿期待,也希望有更多人能看到神韻藝術舞蹈的表演


看過後保證你會終生難忘的~~


購票及詳細演出時間請點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