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兩個女兒被我打罵的次數比較多,常被公公撞見


於是~公公一看到我在打小孩,不問是非就罵我


丫我咧~佔了屬虎的勢,我也不是乖貓,我在氣頭上又罵我,我當然會回嘴,而且很兇!


我表哥說對了!我變成驚世媳婦了~


 


曾幾何時,我在公公面前還是他嘴裡誇的好媳婦,而今因為管教小孩變成了驚世媳婦了!


小孩不乖當然要教訓,照我公公說的,不要打小孩,那我就把小孩關到外面去,要哭去外面哭


拜託~我打小孩還不曾把她們打到有傷好嗎?


今天下午,公公還說我大嫂以前也不會這樣


我心裡就OS:公公~您也不想想,以前大嫂的小孩都不在她身邊,不然就是一個留在家一個帶走,而且大嫂也不像我成天待在家裡帶小孩,這種比較太不公平了吧!


如果今天我們今天身份對調,換大嫂來帶我這兩個吵人蟲,我再來看她會不會打啦!!


什麼跟什麼!拿牙籤在比雞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