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因為槍斃了四個死刑犯而引來了廢死聯盟去向歐盟告洋狀,而歐盟也自以為是的說台灣政府不對,我個人認為這些人這麼窮極無聊吃飽沒事幹,這麼愛搶救生命,為什麼不去大陸對岸多搶救一些因信仰而被迫害的生命呢?

說死刑不人道,哪裡不人道了呢?可知新加坡對死刑犯還是絞刑耶!受刑前不麻醉喔!

想到這裡我內心真的很激動,廢死聯盟裡也許有宗教界人士
我想說的是:請你們去搶救該搶救的生命,而不是搶救這些無可救要的敗類
該救的不救,不該救的在那裡浪費力氣,這不是本末倒置嗎?

可知在大陸有多少因為信仰而遭受嚴重迫害的人?法輪功、基督教、天主教、西藏喇嘛
可知道大陸是怎麼迫害那些為了堅持不放棄信仰的人?
把人抓去勞改也就算了,你們可知道更嚴重的迫害?我來告訴大家吧!

我想先請大家想想,為什麼在大陸會有那麼多的內臟可以讓各國人士過去移植?那些臟器是哪來的?真的是捐贈者嗎?是經人允許而取得的嗎?
正確說法應該是,他們把那些法輪功學員也好基督徒也好等人關在一個集中營裡
接著~一群來自醫院的醫生(當然是官派的)將他們一一麻醉,硬生生的在他們還健康,還有生命的時候把他們的臟器一一摘除,那些被迫害的人能不死嗎?
這麼陰暗見不得人的事在兩三年前已經有醫生透過政治庇護方式在美國揭露了中國政府的惡行
而那些被迫害者因為自己的信仰而失去生命,他們有危害國家社會嗎?他們有殺過任何人嗎?
他們只不過堅持不放棄自己的信仰而被剝奪生命,這樣可憐的人不去救,反而去救那些死刑犯,是不是本末倒置不對頭啦?!

如果廢死聯盟和歐盟自稱什麼人權團體的這麼閒這麼吃飽沒事幹,那麼我今天講的這一些事情,你們是不是應該更重視?做奸犯科的死刑犯該救,怎麼向善的一群好人被如此迫害就不該救了嗎?如果你們真的那麼重視生命,重視自己救人的"業績",那麼我真的建議你們多花一點精神去仔細瞭解在大陸這些被迫害的事跡,不要說大陸我們管不到,你們可以告訴歐盟丫!他們有閒來管台灣的閒事,怎麼沒閒還是沒種敢管大陸的事呢?對社會有益的好人不去搶救,盡去救一些危害社會的人渣,是對還是不對啊?

人若沒道理,天就沒照甲子.......這幾年天災人禍還沒看夠嗎?
四季一年一年在亂著,一點都沒感覺嗎?山崩地裂還不夠嗎?
天災連連不是沒原因,天為何而怒?仔細想想吧!
真是夠了!廢死聯盟的人,你們不知在迷糊什麼?鬼打牆啊?
如果你們連這種事一點點都不重視,那我是從根本就看不起你們這一群矯情偽善自以為自己是大善人的人!

以上是我個人帶有情緒性的言論


補充說明:

我的另一個想法是:癈死不是不能行,而是現在的社會風氣及整個國家的人民道德水準根本不允許,如果說今天我們這個國家的人民,品性道德很高,家家可以夜不閉戶,也不用擔心有人會突然冒出來搶劫什麼的,品德這麼高尚的國家,就連犯了殺人的人都會自己覺的抱歉慚愧對不起受害人,那麼死刑也許可以不必存在。但是反觀現今社會,適合嗎?廢死聯盟的人你們覺的咱們的社會品德高尚嗎?我不知道......如果哪天某個被你們努力搶救的人真的被你們給救了,哪天給放了出來,又在哪天殺害了你們其中的一人,我不知道你們會做何感想?

如果歐盟什麼人權團體真的那麼想救那些死刑犯,那我建議,就讓那些死刑犯流放到那些國家去吧!終生不能再踏進台灣半步,我敢放~你歐盟啥米人權團體的....你敢不敢收?! 敢的話,那些人就歸你們管,日後發生什麼狗屁倒灶的倒楣事不要怪罪台灣人。

如果要比不人道,我想全世界就中國最不人道了吧!而且是不人道的世界第一名,第一臭名!人權團體...你們要注意的應該是善良大眾的人權,而不是死刑犯的人權,死刑犯有人權,那善良大眾就沒人權了嗎?你們的人權界線到底訂在哪裡?你們捫心自問你們心中那把界定人權的尺,是歪的還是直的?那把尺準確嗎?

我也奉勸那些想到中國大陸換肝換腎換什麼碗糕內臟的人,我勸你們行行好,你們過去換臟器就等於變成了殺人的幫兇,那些人因為你的生命需求而死,而不是他們因自然死亡才來符合你們的需求,眼睛睜大一點吧!那樣換來的內臟也不會讓你更長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