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做了一個小小實驗,因為娃娃的水晶章這次的遭遇,於是我決定來做個實驗看看~






我使用的是 Ranger 的黑色印台,在蓋完印後把殘餘的墨水蓋在這種平滑面的DM目錄上
圖一是在目錄上蓋完後的樣子喔!也就是使用後,和使用前沒有太多的差別
不過我在水晶章使用前,我是有塗上一層薄薄的水晶章清潔液(也不知道有沒有附著在章上?)
我不曉得這樣有沒有差別?所以我又蓋了第二次印章,但這次沒有塗清潔液
蓋完後一樣在DM上把殘餘墨水蓋掉,結果和圖一的結果是一樣的喔!
我再用清潔液擦拭後,布也沒有很黑~

建議:最好是蓋完章後馬上在DM紙上蓋到乾淨為止,不然就真的清不掉囉!

結論:
這種DM是好東西~尤其是光滑表面的DM紙,它們吸收墨水的效果很棒
絕大多數我是不清印章的,頂多就是在蓋印後把多餘墨水蓋在DM紙上,蓋到看不到痕跡就OK了~
因為清潔章對我來說,布在擦過後會變黑,雖然布上面有清潔液,但多半是愈擦愈黑(因為布被污染了)
蓋在DM紙上的清潔方式,可以讓章保持乾淨些~
如果想再清乾淨一點,那就是把清潔液直接噴在章上面,然後馬上在清潔盤上幫章做刷刷澡,這樣就可以清的乾乾淨淨囉!
以上是我的清潔方式,和大家分享囉!

因為我手上有的印台只有兩種,一個是 Ranger 一個是Memento 的,S 牌的~ 我就沒有嚕~ 也無從實驗起,如果手上有S牌的朋友,就可以來實驗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