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根本不打算出門.... 因為有包裹要收....
但是~ 家人門說要去淡水, 老公死拉活拖的一定要我去....吼~
上了賊船後才知道要去淡水看神羊~

什麼是神羊? 大家應該有聽過神豬吧! 就是大豬公
而神羊就是養一頭羊,而牠的羊角長到可以去參加比賽,那隻就是神羊啦~




上下這兩隻的角都很長也很漂亮~ 一隻要價十五萬!
Oh~My God!十五萬夠我敗一年的彩印了吧!



看牠們可愛的模樣,要把牠們殺掉來祭祠我實在會覺的很心疼

今年新竹的義民節輪到了關西,家家戶戶(看人啦)都得殺豬或殺羊來拜拜
據說~得到第一名的人,每年有獎金可領,豬公也是~

管它是不是第一名,我總覺的這種殺生行為還是別發生的好
因為真正的神明才不需要人去殺動物來拜祂們呢~那全是人類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