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買水晶章,因為在大家去訂水晶章時,我早就不喜歡水晶章了~
因為保存上有點問題,水晶章在不知什麼原因底下會變黃~而且是連用都沒用過的章變黃
會變黃的原因我猜想有兩種,一是氧化~二是被紫外線所傷

也許大家會感到納悶,又沒給它曬太陽怎麼會變黃呢?
在這裡跟大家說喔!如果您有把自己的章晾在室內日光燈能照到的地方
日子久了是有可能變黃的~因為日光燈也存在著某種程度的紫外線

如果各位曾經當過門市銷售員之類工作的人
您可以回想一下,門市裡櫃位上擺著的商品,如果長期擺放在燈光之下
久了~在那燈光下的東西肯定變色

我以前在百貨公司是賣小家電的,真的有見過這種情形
所以我大膽的猜測水晶章變黃的原因

如果水晶章變的黏黏的,那就是變質了~不能再用了!
不過目前還沒有發現有人的水晶章有溶掉的資訊........



附帶一提.....這次水晶章的風波

我不是要幫賣家說話啦~我只是講一下我之前的遭遇,雖然沒有很慘,也不算慘,但也算浪費錢

去年~我在某店家也訂了一袋草皮福袋,價格印像中是兩百塊的樣子!
也是因為看到店家PO的圖不錯看,心裡頭期望著能收到像店家PO的圖的內容
而店家也有提到內容會大概有些什麼~
於是沒多想就買了~
等我收到時,其實和大家這回的心情一樣,超失望的,但因為只花了兩百塊錢,只好鼻子摸著囉!
後來我陸續的把草皮送給買我二手物的同好啦!
心雖然疼,但又能如何呢?畢竟是我自己愛亂買咩~要怪誰?
我是很容易自己摸摸鼻子就算了的人,因為我都習慣性的會先怪自己為什麼愛亂買
至於賣家嘛~雖然心裡會嘔,但我也很清楚如果我反應了也會是無下文啦!

所以打那次起,我幾乎不會想買看不到的福袋,我所說的看不到是看不到內容或實品喔!
在Linda 上上回在招團買草皮時,雖然那些草皮章很吸引我,我也很想買
但我實在不想冒險再犯一次,直到同好收到草皮後,也做出一些不錯看的作品
我才跟 Linda 追加一袋草皮~

這樣說來我好像有點壞心,就是先看同好買的內容好壞再來決定要不要買(別人先當一下小白鼠啦)

買福袋就是這樣,收到的東西多會和自己原本的期望落差很大
每次買東西都是一種經驗的累積~花冤枉錢是我常有的事~

在這裡我想跟所有有買到水晶章的格友們說~
如果事情的結果是無法符合大家期望甚或是沒有後續的解決處理
我希望大家儘量往好處去思考了,不然天天因為那些水晶章而不開心,那會更很划不來
高興也是一天,不高興也是一天,讓自己快樂點吧!這是身體健康最重要的因素喔!
不要因為不快樂的事讓自己的健康起了變化丫~
我講的都是有根據的喔!我會再PO上一篇絕症自癒的文章給大家看看的

我不是幫賣家說話,我只是希望心情不好的格友們能轉化一下心情
我想任誰都不希望發生這種事,賣家也不會想把自己的名聲搞臭吧!
只是和大家的期望落差太大,因為花了不少錢,算算是超不值啦~

如果心情不好~那.....來我家看小羊啦~ 我家有超可愛小羊喔!!  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