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是我和老公結婚五週年

在結婚的第一年,一回老公帶著我去和他同學的鄰居聊天~
那位鄰居聊到結婚話題時講了很經典的一段話,他說~

結婚是愛情的墳墓
每年的結婚紀念日就要如期掃墓
結婚的第一個紀念日是新墓
結婚的第十年是標準公墓
十五年以上的是示範公墓
六十年以上的是模範公墓

以上是我儘可能記下的,記的不完整啊~

猶記得我和老公認識的初期
因為那陣子他幾乎天天從關西跑到我家來
有一回因為我參加讀書會,可能會很晚回家
於是我打了通電話給他,要他別上來

他老爺還真多心,以為我發生了什麼事還怎麼了
掛完電話就開著車在我家樓下等著
等我回到了家,好不容易坐下來吃東西時
他電話來了~說他就在我家樓下
當他上樓來,我開門的那一剎那~各位知道我眼中的畫面是什麼嗎?

一位看起來皮膚黝黑,臉上掛著沒刮的落腮鬍
身穿紅色T恤和黑短褲,腳穿藍白拖鞋,腳上的指甲還黑黑的
手捧著一束非常漂亮又香味四溢的鮮~
好強烈的對比畫面啊!這使我滿頭驚嘆號~

也許對很多女孩來說,根本就不會接受這樣男人的追求吧!而我接受了~
為什麼呢?好樸實啊!雖然看起來不是白白淨淨的,但是實在是太有趣了~
我沒見過一個男生是這樣對自己心儀的女孩送花
雖然"俗擱有力" 但這也讓我看到他的真~
隔天我把這樣的畫面告訴同事,我們真的哈哈笑個沒完
不是在嘲笑我老公喔!而是真的覺的好有趣~

這五年來,我說真話~老公對我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雖然他比我阿娘還嘮叨,但他從來不跟我吵架,都是我兇他啦!
他對我的包容比山高比海深,對我時常翻臉比書還快的情緒忍受力也很強!
我也常常覺的自己對他很抱歉~只能想到的時候對他好一點囉!

我實在不知道我這麼兇的女人到底哪裡值得他愛?! 我也沒下蠱貼符呀~
不知是什麼神秘密力量讓他如此著迷?!

總之~
結婚五年了~感謝老公和全家人對我的包容,真的由衷的感謝大家~
能遇到這麼好的老公真的是N輩子修來的福氣,希望自己別糟蹋了這份福氣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