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日,我家的大寶貝因為是讀公立幼稚園(國小附幼),所以早上是跟著去開朝會

(幼稚園生跟國小生一起開朝會真是奇怪)






不知道是大寶貝會通靈還是怎樣?打從大家排好隊要往大禮堂走時,她怎麼就是不肯跟著同學走
死死的黏著我抓著我,到了大禮堂就定位後,她更是抓著我的大腿不肯放(有人要把她抓去賣嗎?)
我苦言相勸~告訴她排好隊,結果反而是跟著去的小妹妹跑去排在姐姐同學的後面,真是太好笑了~

奇妙的是回到了教室就好了,等老師帶著他們準備去遊戲室時,我趁她看別處時帶著妹妹....溜~




上圖是校長在講台上講話,因為昨晚我手機不小心被我重重的摔了一下
好像把相機的東西摔壞了吧!拍起來一片模糊~

早上有個簡單的迎新會,就是在朝會時,由國小的哥哥姐姐們拍手歡迎這些剛入園的幼稚園小朋友
大家歡迎小朋友我們當然高興啦~但是.....要一群幼稚園生聽校長講一堆他們還聽不懂的話,也有點怪~
當時我很想問老師,幹嘛要一群幼稚園生聽校長"唸經"呢?
小朋友是超沒耐性的,而且對校長的話是一點點也聽不懂的,饒了他們吧!
就在我小妹妹吵著要上廁所時,待我帶她們上完廁所出來,大家居然都跑光光了~
我也只好帶著她們走回教室囉!


插曲:今天是姐姐入學第一天,因為爸爸不在家,我也只好帶著小妹妹一起去,在入園過程中,小妹妹是一股熱勁的要參與,只可惜~沒她的份吶~老師發的巧克力三明治,姐姐只吃了一半就不吃了,另一半就塞給小妹妹收拾囉!哥哥姐姐們在玩遊戲時,小妹妹也吵著要玩,大家坐在椅子上,她也吵著要一張椅子坐,這過程真是讓我覺的好氣又好笑,到底是誰要來唸幼稚園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