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掙扎了許久~ 原本想全數賣掉,但在臨出售前我把它們全部打開來再看過一遍.....
結果.... 有些顏色我仍然很喜愛~ 於是~ 我把我不需要 and 和好賓有重複到的顏色售出
色辭典一共有三集,一集裡面有3冊,一冊裡面有十種顏色
色辭典也是很好上色的色鉛,基本上這些筆我只有拿來做色卡(可惜色卡被我女兒給剪壞了)
可以說幾乎沒怎麼用到過.......只有五枝吧! 有被我拿來上色過而已.....
售出的幾乎都是粉色系,只有一冊是深色的,外盒(單冊外盒)保存完整幾乎全新,太少拿來用了

售價--- 一冊$250 不含運,一冊的運費粗估約四十五塊左右!
如果全部帶走,只要五十五元的運費即可!小便利箱可以裝的下去喔!

第一冊  小黃鳥






第二冊






第四冊






第七冊 --- 小山風






第八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