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可卡把新竹這個點讓給了我......

今天早上為了要完成娜娜章,暫時不接代工,並趁姐姐放假可以幫我帶一下妹妹
嘿嘿~其實這個計劃上星期就打好算盤了,知道姐姐這兩天放假,趕快完成它

拜 Google 街景地圖之賜,我決定來去玻璃工藝博物館蓋章,因為這裡好停車
影像博物館我就敬而遠之了~
早上十點多出發,抵達時間大約11點十分左右吧!


下圖:這是博物館入館前必經的大鐘,我準備離去時才拍下這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前方就是博物館囉~左側是售票處,看完照片再告訴大家我是怎樣的沒長眼



目前剛好有玻璃藝術家林靖蓉的展覽,都來到了,就順便參觀吧!



找了老半天終於找到了娜娜章,但是~我卻忘了帶軟墊了,幸好有多帶卡紙
把蓋失敗的和成功的拿來對比一下,差很多吼?







剛才提到我沒長眼,此話怎講呢?
原來在我到時,有一個旅行團也才到沒多久,旅行團早已進門去,而我晚一點點
為了趕緊找到娜娜章,我很沒長眼的沒發現到左側的售票亭就直接走進了博物館裡
而裡面的志工阿伯也沒跟我收門票,我也裡納悶不是要門票20塊嗎?怎麼好像不用錢?

原來啊~阿伯以為我是旅行團員之一
因為該團領隊走在我後面,阿伯以為我也是跟著旅行團來的
我一進去就想蓋章,哪想要看什麼展呢?問了阿伯微笑娜娜章,阿伯也不知道
他以為我是要搜集工藝館的章,好心的帶著我去蓋另一款蓋在DM上的章
我心想....不會吧!! 我該不會得跑到影博館吧?!
一邊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一邊快速的看展..... 有些作品真的做的很美很棒喔!
如果我有帶大把銀子來,有可能會買個幾件吧!

就在我帶著有點失望的心情看完最後一個展區時,看到了一位在角落安靜看書的小姐
我心想她是年輕人,應該會知道娜娜章的下落吧!
果然啊~她一聽到娜娜章就知道了,帶著我回到服務台去找娜娜章
結果找了老半天還是問了另一位資深志工才找到娜娜的下落吶~
好心的小姐跟我說,很少人來蓋娜娜章的,那顆章放在這裡很久了,我是那麼久以來第一個來問娜娜章的

找到章後,趕緊把紙拿出來蓋,約略半小時吧!我就把章蓋完了
當然~在蓋章時也有人想蓋,我就順便幫他們蓋了,遇到了問路的還幫忙解答.... 哈~

在蓋章時也和阿伯聊起來了,他們也很好心的拿了一本有點厚度的DM給我墊著蓋
真是謝謝他們啊~

蓋完章後我才問志工阿伯售票處在哪?我應該去補個票
阿伯說:如果妳只是來蓋章,我們也不好意思跟妳收票啦!
我跟他說,我也是有進去看展啦!也不是什麼都沒看,應該補個票
(是說門票才20塊錢啦!如果是一百二,那我就會跟門禁說我只是來蓋章,請不要跟我收錢啦!!
付個20塊看展是很便宜的,也算是對藝術家的支持囉!



彩色玻璃投射在地面上的光影..... 挺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